2009.09.13 中壢羊世界

每到假日,時間的分配就顯得格外重要,昨日星期六利用上午時間去騎了趟中正山,今天星期天可要抽空好好陪陪家人,最近新流感的關係,不太敢跑室內公共場所,還是到戶外活動健康些,上01找資料,剛好看到有人分享中壢的羊世界,好像還不錯,看著台北窗外的天氣時陰時雨的,離開台北看看天氣會不會好些!!

一到入口,映入眼簾的是一遍綠色植物的天空,頓時消暑許多,枝葉中透露些許的陽光進來

今天停車場內停了不少車,看來這地方應該還不錯!好像也蠻多人知道這裏的

先往青蛙的生態館參觀吧!!  

軒軒專注的拍箱內各種不同的蛙類

因為玻璃不是很乾淨,所以拍起來不是很清楚 這裏好像是蛙類生態池,不過我沒看到什麼!!,是躲得太好了嗎?

園區內還有供小朋友搭乘的小火車,軒軒坐得蠻開心的 不過,有二個頑皮的小男生,一個坐在小火車上,一個用強迫用手推的方式,讓火車前進,為了讓火車更快,力道不知輕重,由後面撞上軒軒[正常付費]行駛的火車,害軒軒嚇一跳,我本來想他們會停止,卻又重蹈覆轍,被我訓斥一頓,才乖乖將速度減慢,而園區工作人員剛好也看到並且過來制止

接下來是一連串可愛動物餵食秀,這邊像是小型的動物園,而小朋友都喜歡餵食小動物吧!

這邊即然是以羊為主題,當然要餵羊,不過先前只看到二頭羊,懶懶的坐臥在地上,也許吃飽了,也許是因為天氣太熱了,沒什麼食慾,有位媽媽花錢買了二把牧草讓她的小朋友餵食,而羊卻將頭迴過去,一副請你不要打擾我的様子,這位媽媽回頭找工作人員,我想應該是找他退錢吧! 所以,我也沒花錢去餵了,不過後來好像是工作人員也意識到了,將柵欄內7~8頭羊放出來,才看得照片中那麼多羊的數量

這裏是釣青蛙池,費用好像是二個小時50元,押金150元

這邊的天氣和台北有很大的差異,或許是颱風接近的關係,風特別大,樹都吹彎了,不過,這樣的天氣,有白雲,有藍天,有陽光,還有風,我還蠻喜歡的

由於風很大,天空的雲朵不時變化當中

這裏有條蝴蝶的綠色走廊

園區內照片

以羊為主的溜滑梯、風車,還有戲水池

這!! 應該叫[木羊]吧!!

逛了半天,想想園內消費抵用券都還沒用到,乾脆讓軒軒來個自由創作DIY吧 軒軒選的是一隻小海豚來著色

完成了海豚風鈴!!在著色當中連頭髮都沾到水白色水彩

整體而言,羊世界的消費並不高,也很適合小朋友來這兒待個二小時左右 入園費50元,可抵消費30元,但有些限制,其它的消費都很合理,甚至可以說便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an0243 的頭像
    yean0243

    Yean's Blog

    yean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